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首批环境产品类质量分级标准正式发布
中国水网 华准标 / 时间:2023-12-25 09:00:20

中国水网12月20日讯:12月18日,两山标准化研究中心牵头组织的首批三项环境产品类“领跑者”标准正式发布!继14项环境服务类领跑者标准发布后,E20环境平台与两山标准化研究中心在标准化建设领域再次取得突破性成果。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高质量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最近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明年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经济工作。”在已发布的消息中,突出重点和把握关键的第一条就是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质量支撑和标准引领,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

12月18日,两山标准化研究中心牵头组织的首批三项环境产品类“领跑者”标准正式发布!继14项环境服务类领跑者标准发布后,E20环境平台与两山标准化研究中心在标准化建设领域再次取得突破性成果。由江苏金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力鼎环保装备有限公司、深圳拓安信物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肯特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凌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主编单位和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研究机构共同完成的《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生物质碳源药剂》《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 户用污水处理机》《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 电磁水表》三项标准顺利发布,为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明高标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