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久吾高科携高难工业废水资源化应对方案参加北京水展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5-11-12 09:16:59

  据久吾高科官网2015年10月23日讯 10月14~16日,第六届北京水展(WaterEx 2015)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4展馆举办。


第六届北京水展(WaterEx 2015)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高难工业废水的处理一直以来都是化工、医药、造纸、印染、钢铁等工业企业必须面对、并且必须解决的一个重要话题。2015年4月,国务院正式发布“水十条”,提出了“狠抓工业污染防治”的发展要求,对国内企业特别是高难工业废水产出工业提出了更高的治理要求。
  作为领先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久吾高科)本次携“高难工业废水资源化应对方案”参展,旨在与各高难废水产出企业共同探讨膜集成技术在高难工业废水处理与资源化过程的应对方法。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在含油废水处理方面,久吾高科提出了"陶瓷超滤膜→膜生物反应器→纳滤/反渗透"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了机械加工、印钞、焦化、镀锌等工业的高难废水的循环回用。
  在制浆废水处理方面,久吾高科本次重点呈现了与南京工业大学膜科学技术研究所合作开发并已成功应用的“全球首套制浆造纸废水零排放成套工艺”。该工艺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肯定,“让造纸废水大变身,变成净化水、工业盐以及污泥,实现零排放和废水的循环利用”。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亲临久吾展台听取久吾高科水处理技术主管张荟钦博士讲解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亲临久吾展台听取久吾高科水处理技术主管张荟钦博士讲解


  在印染废水处理方面,久吾高科提出了“以陶瓷超滤膜为核心的集成膜工艺”,实现了“回收浆料、降低废水生化处理难度”,“回收碱液、降低工艺生产成本”,“工艺水完全回用,达到零排放”。


久吾高科总裁范克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久吾高科总裁范克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在本次展会上,行业专家、业内同行、工程公司及终端客户均对久吾公司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展会现场咨询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