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生态环境部严正声明:从未授权或委托“生态环境监察员”开展检查活动
生态环境部 / 时间:2023-10-25 10:23:19

北极星水处理网10月23日讯:10月23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严正声明,声明指出,生态环境部从未与生态环境监察网有任何形式的联系,从未授权或委托“生态环境监察员”开展检查活动。

严正声明

近日,有地方反映,有组织和人员以生态环境监察网“生态环境监察员”名义,到企业开展所谓的检查活动,在此,严正声明:

生态环境部从未与生态环境监察网有任何形式的联系,从未授权或委托“生态环境监察员”开展检查活动。生态环境部已发布专门的生态环境执法标识,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入企检查须出示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证,标识、证件样式见下图。请各地方和单位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已造成损失,请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案件线索。我部保留采取相应法律手段的权利。

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