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国家税务总局:农村污水垃圾处理处置项目享受企业所得税“三免三减半”
国家税务总局 / 时间:2023-07-26 10:11:58

中国水网7月24日讯:共享发展是“五大发展理念”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共享发展不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也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根本价值导向。共享发展是集全民共享、全面共享、共建共享与渐进共享于一体的科学发展理念,其实质是以人民为中心,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为使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增强发展动力,增进人民团结,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国家实施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税务总局按照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政策依据的编写体例,从推进乡村振兴、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缩小收入差距、推动共同富裕四个方面,梳理形成了涵盖182项支持共享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指引。

其中,促进农业资源综合利用税费优惠涉及8项内容,包含:以废弃动植物油为原料生产生物柴油和工业级混合油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70%、沼气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享受企业所得税“三免三减半”、农村污水处理项目享受企业所得税“三免三减半”、生活垃圾分类和无害化处理处置项目享受企业所得税“三免三减半”等。(本刊有删节)详情见国家税务总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