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2023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征集启动
生态环境部 / 时间:2023-02-22 10:40:25

环保在线2月21日讯:近日,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依照《关于开展2023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的有关要求开展提名工作。本次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征集的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5日15:00,书面材料递送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15日。

本次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设一等奖、二等奖及科普类奖,其中一等奖授奖人数不超过15人,单位不超过7个;二等奖授奖人数不超过9人,单位不超过5个;科普类奖(视同科技类二等奖)授奖人数不超过9人,单位不超过5个。

提名项目条件↓

1.应属于生态环境领域科学技术或科学普及有关内容。

2.科技类项目应于2020年12月31日前整体完成;科普类项目应于2020年12月31日前出版发行。

3.同一人同一年度只能作为一个提名项目的完成人。

4.自本年度起,放弃授奖项目暂停下一年度提名参评资格。如再次提名参评时应有显著成果增量。

(本刊有删节)详情见生态环境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