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开封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中国水工业网 / 时间:2021-06-30 21:59:34

中国水工业网6月29日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的海绵城市"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要求,开封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日前正式成立。

开封市海绵城市服务中心主要负责海绵城市建设信息平台运行和维护工作,通过修复和治理城市生态环境,构建绿色健康和谐的生态体系。中心将着力推进《开封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等海绵城市建设相关规章制度立法,做好《开封市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规划(2016-2020)》修编工作,做好全市海绵城市建设信息平台的筹建工作,城市排水管网智慧管理平台的运行、维护及管理等八个方面的工作,为全市海绵城市建设、中水回用、污泥处置和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