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环保部对《船舶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国标编制征求意见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 时间:2016-10-26 14:12:59

  据环保部网2016年10月25日讯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征求〈船舶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环办水体函[2016]1853号,2016年10月20日)发出,内容如下: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和《海洋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深入实施《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保护环境,防治污染,促进船舶制造和水上交通运输行业污染治理技术进步,我部决定对《船舶污染物排放标准》(GB3552-83)进行修订。现将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所等标准编制单位起草的《船舶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见附件)印送给你们,请研究提出书面意见,并于2016年11月4日前反馈我部。
  联系人:环境保护部水环境管理司 韩雪娇
  电 话:(010)66556339
  传 真:(010)66556334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115号
  邮 编:100035
  邮 箱:marine@mep.gov.cn
  附件:1. 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 《船舶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3. 《船舶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