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国家发改委组织召开了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工作座谈会
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 / 时间:2011-03-11 17:14:21
  据国家发改委网2011年3月11日讯 为加快我国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产业发展,3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工作座谈会,研究推动我国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赵家荣副秘书长主持座谈会。会议就开展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技术工艺与装备水平、强化示范试点、加强政策引导、制定法规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认为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是一项系统工程,既涉及到生存的基本需求,又涉及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以及国家资源安全,需要多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开展工作。
  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环保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卫生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海洋局等11个部门相关司局的负责同志和部分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尤金德代表膜行业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