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民政部贯彻中央要求推进行业协会与行政主管部门脱钩
民政部网 / 时间:2009-06-18 15:25:18
  据中国政府网2009年6月17日讯 6月15日,民政部召开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全国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和行业作风建设经验交流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落实意见和措施。民政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曲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淑辉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按照中央部署,全力抓好中央纪委分工民政部的各项任务,结合民政行业实际,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推进行业协会与行政主管部门脱钩,规范其服务和收费行为;二是加强对灾区恢复重建资金、物资管理使用情况和救灾专项资金的监管,努力服务灾后重建;三是加强对社会救助资金及其他民政专项资金的监管,确保资金管理使用安全高效;四是开展婚姻登记、殡葬管理专项治理,切实解决民政公共服务行业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曲淑辉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由民政部纠风办主任、驻部监察局局长朱朝英主持。民政部办公厅、民间组织管理局、优抚安置局、救灾司、社会救助司、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社会事务司、规划财务司等纠风办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