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健创新入选 “一带一路”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及产品推荐目录
天健创新 / 时间:2024-02-29 09:04:48

中国水网2月28日讯:1月25日,“第三届‘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合作论坛”在京举办,主题为“深化‘一带一路’合作,推动全球绿色经济发展” ,旨在分享“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的理念与实践。

论坛现场同时发布了《2023“一带一路”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及产品推荐目录》入选名单,并为入选企业颁发了案例入选证书,天健创新赫然在列。

这表明天健创新水质监测仪表产品,正式进入“一带一路”沿线优秀技术、产品库,将随着“一带一路”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走出国门,与沿线国家在生态环境治理领域进入务实合作阶段,为构筑互利共赢的绿色发展命运共同体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该《目录》涵盖了众多优秀的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和产品,包括饮用水安全、水环境治理、环境监测与检测、空气污染控制、节能减排等。

本次天健创新入选《目录》的【自来水厂水质监测解决方案】应用先进的传感技术,实时感知水质数据,及时发现自来水厂水质异常情况并报警,包括从自来水厂进水水质、处理过程监测控制、水厂出水及供水管网末梢水质监测的全部常见指标,包括浊度、余氯、pH、ORP、电导率、溶解氧等,这有助于提高精细化管理和应急响应速度。

同时,远程监控和数据云平台的应用,使得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获取水质信息,促进饮用水水质管理,保障饮用水质安全,在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保护环境健康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目前,已在全中国超1000个城乡水厂及供水管网泵房投入应用。

此次入选是对天健创新一直以来在饮用水安全监测、水环境监测、污水处理监测领域不断钻研、潜心研发的肯定与认可,作为国产水质感知仪表领跑者,天健创新将持续优化技术与服务,用持续创新呵护水质环境,以精密感知匠心捍卫水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