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电环保:成功实施了巴基斯坦塔尔、巴基斯坦吉航、印度GMR、孟加拉古拉绍、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等水处理项目
同花顺iNews / 时间:2024-01-30 13:29:46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电环保(300172)提问, 据彭博社,中央政府部门即将发布有资金倾向性的专门只针对环保出海政策,将美丽中国逐渐推广至海外,涉及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非洲、亚洲、欧洲以及美洲国家等,人与自然是命运共同体,促进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拓展中国与其他国家的环保联系,从而进一步加强经济联系。据悉,“美丽中国”最早是在2012年十八大报告中首次作为执政理念出现。贵公司目前有环保出海的技术能力储备或相关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作为生态环境治理服务商,公司始终重视“水务、固危废、烟气治理”新技术、新工艺研发和产业化工作,坚持持续性技术开发和研发投入,以高效沉淀/气浮三相增强生物反应膜耦合技术和污水模块化装置(CBS)(入选生态环境部绿色“一带一路”技术储备库技术)、污泥干化耦合处理技术(获评国家“一带一路”百强环保技术、《国家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项目》)、高盐废水零排放技术(入选《国家工业节水工艺、技术和装备征集》)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打造了废水处理零排放及纳滤膜分离、全膜法水处理、分布式智慧水体/水质净化、污泥干化耦合四大特色业务。公司客户遍布全国并拓展至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海外市场,特别是“一带一路”国家,成功实施了巴基斯坦塔尔、巴基斯坦吉航、印度GMR、孟加拉古拉绍、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等水处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