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学习讨论会
秘书处 / 时间:2024-01-30 07:23:23

新年伊始,协会党支部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学习讨论会,传达学习贯彻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4年新年贺词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继文同志主持,协会理事长郑根江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继文书记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视频。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娓娓讲述过去一年砥砺初心的不懈奋斗,深情回首伟大祖国迈向繁荣复兴的坚实步伐,温暖的话语、殷切的期待,使人振奋人心,激励人们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在奋进中拥抱梦想、成就未来。王继文书记强调,新年贺词为我们接续奋斗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协会各项工作。

1706575476231.png

随后,王继文书记带头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内容,大家就会议传达的重要思想及2024年协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王继文书记指出,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协会日常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与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充分结合起来,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协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