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宁波环洁超滤公司在2023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上收获颇丰
中国船舶报 / 时间:2023-12-21 09:00:02

中国船舶报12月19日讯:日前,为期四天的2023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顺利闭幕,宁波环洁超滤科技有限公司亮相本届海事会展,收获颇丰。

本届海事会展期间,该公司展台成为焦点之一,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该公司重点展出的产品包括UP系列船用滑油超滤分油机、LV系列低粘度油超滤系列等产品。其中,环洁超滤展台接待了来自土耳其、俄罗斯、日本、希腊等多个国家的客户。宁波环洁超滤科技有限公司参展团队与每位客户都进行了深入交流,向客户介绍了该公司品牌历史、设备性能和售后服务等,赢得了众多意向订单,多家船厂和船东也表达了与该公司进一步合作的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在本届海事会展期间还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采访。

展会上,中国船级社(CCS)为宁波环洁超滤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滑油超滤分油机型式认可证书。该公司于2022年研发的船用超滤节能装置已在百余艘营运船发动机滑油系统中使用,经实船验证和CCS评估,平均可实现1~4%的节油效果。2023年,该公司又成功研发出全球领先的船用滑油超滤分油机,并取得CCS型式认可证书。超滤分油机采用了新型除水和吸附式过滤技术,既克服了传统分油机排渣废油的缺点,又大大提高了过滤精度,减少了发动机的运动磨损,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超滤节能装置和超滤分油机投入巿场,为航运界达到现有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XI)、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DI)和碳排放强度指数(CII)的要求提供了新的选择。

宁波环洁超滤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润滑油超滤净化技术研究开发、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节能减排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该公司在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合作开发船舶、车辆等领域润滑油超滤滤芯和净化装置,过滤精度达到普通滤芯的20倍。该公司研发的超滤净化装置和系列节能减排产品在各行业被广泛应用,实现了润滑油污染控制的质的提升,从而在很大幅度上降低了设备运行故障率,减少了润滑油、燃油使用量和废油废液的排放,取得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2023年,宁波环洁超滤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额超2000万元,已连续三年每年增长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