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优质直饮与健康同行
同花顺财经 / 时间:2023-12-11 10:16:12

同花顺财经12月6日讯: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全世界80%的疾病,全世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的水质有关,饮用不良水质会导致多种疾病:消化疾病,传染病,各种皮肤病,糖尿病,癌症,结石病,心血管疾病可达50多种,对身体构成严重伤害。在这一背景下,推广直饮水设施以及提高饮用水的净化和处理水平变得尤为重要。通过采取有效的水质监测、净化和处理措施,可以显著降低饮用水相关疾病的风险,保障公众健康。

江南翠柏里体育生态中心位于宁波市海曙区,于2022年开始施工,目前已完工,它是由海曙国投投资打造的以体育健身为重要元素,具备改善生态、体育健身、娱乐休憩等多种功能的绿色公共公园,而推进体育生态中心直饮水的建设,对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为此宁波水务环境集团海曙分公司在体育生态中心内投资建设了直饮水项目,为方便市民饮水便捷,以及向市民普及直饮水的健康环保饮水概念,项目采用透明玻璃阳光泵房的设计,让来歇息的市民可以看见通透整洁的直饮水机房以及届时会在显示屏上展示定期的滤料更换和水质检测视频,展示良好维护的环节和设备。

项目工程由集中式直饮水处理设备与三个终端机组成。集中直饮水处理设备放置于服务中心东侧饮水机房,饮水机房采用玻璃幕墙,按照标准化泵房建设。饮水机房占地面积约45m2,由两部分组成,西侧为机房,东侧隔出一个约9m2的封闭式休憩空间,内置独立壁挂式空调、立式直饮水机与椅子,供民众短暂休憩。两台终端机选用立式纳滤直饮水机,分别放置饮水机房内及足球场网球场入口处,可供常温水和开水。一台终端机选用壁挂开水机,可提供常温、冲奶、咖啡、泡茶、开水等几档温度功能,放置服务中心大厅。

本项目每天最高可容纳公园内500名游客的用水需求。

采用九级处理工艺守护饮水健康,保证龙头出水水质达到国家CJ94-2005饮用净水38项水质标准;

利用膜分离技术,安全高效的除去细菌病毒,保留有益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通过循环消毒管网输送,供应新鲜及时;

系统自动控制,随时监测水质和故障,无须专人值守,人机界面可远程监控;

采用主板智能控制机器内多个液位温度传感器,进水、出水和加热协同进行,真正实现水电联动,达到最优的整体节能效应。

目前正待投入使用中,届时将为广大市民带来切实方便、健康的生活。

本项目具备四大亮点:

01、模块化集成的设计思路,产品化的生产过程,不同于传统项目的现场拼装过程,结构更紧凑、布局更合理,可适合各种场地的布局需要;

02、九级制水工艺,选择核心纳滤膜种类,保障水质的科学健康;

03、全套设备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核心部件全部采用高端品牌,比如仪器仪表、树脂、纳滤膜等;

04、通过专业的管理平台,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运维服务。也可通过手机端随时查询水质状况、滤芯使用寿命等,管理更加高效智能,专业科学。

威派格直饮水系统解决方案具备七大核心能力,包括硬件开发、软件开发、规划调研、方案设计、管网设计施工、交付运维、营收推广,通过模块化的集成设计思路,结合科学的处理工艺和选材高品质的保证,及全面的营销支持,协助水司在推广直饮水中遇到的设计经验不足,选型偏大,回水不活,水质达标难等问题。同时运用智慧管理平台,提升运营服务能力,实现直饮水业务可持续发展,帮助水司搭建直饮水系统运营能力,打造直饮水惠民工程,将好水送到千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