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大学——天津渤化集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启用
中国化工报 曲照贵 / 时间:2023-12-06 10:40:43

中国化工报12月5日讯:12月1日,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获悉,近日,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津渤化集团)渤化集团实训基地揭牌启用暨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天津南港工业区举行。

天津渤化集团领导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领导共同为天津大学-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标志着研究生工作站正式启动使用。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推进高层次创新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科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能力,积极服务于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揭牌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天津渤化集团实训基地,基地总用地面积超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965.62万元。实训基地拥有裂解、加氢、脱氢、氟化、氧化等10余套典型化工工艺操作实训及各来专项操作实训,由培训中心、会议中心、实训大厅、实训操场等四大功能区组成。期间,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校企科研合作、依托实训基地的平台优势提升专业型研究生实践能力、高水平建设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天津市教委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名单的通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获批6个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天津大学-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是首家正式投入使用的研究生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