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净水技术》被DOAJ数据库正式收录
净水技术 上海市 / 时间:2023-12-06 10:22:47

净水技术12月4日讯:2023年12月,《净水技术》期刊被国际权威开放获取数据库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DOAJ)正式收录!本刊DOAJ主页详见:https://doaj.org/toc/1009-0177

DOAJ数据库介绍

DOAJ数据库于2003年5月由瑞典隆德大学图书馆(Lund University Libraries)创建,作为目前最权威、认知度最高的开放获取期刊数据库,DOAJ是与 PubMed、SCI、Scopus 和 EI 齐名的世界五大文献检索系统之一。该数据库涉及科研领域十分广泛,收录范围涵盖了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科学等学科领域,目前我国被DOAJ收录的中文期刊仅有100余种。

创刊以来,在各方的不懈努力下,《净水技术》办刊水平和国内外学术影响力逐年提升。在此,由衷地感谢《净水技术》的编委、青年编委、审稿人及学者们的贡献,以及作者、读者们的大力支持!

期刊介绍

《净水技术》创刊于1982年,是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上海市净水技术学会和上海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国家工程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支持的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净水技术》为月刊,每月25日出版,面向市政给排水、工业水处理和水环境治理等行业,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鼓励应用中的科研创新,推动水处理行业的技术发展,以宏观综述、理论研究、应用经验、工程案例和工程信息为主要报道内容。

获奖荣誉

2023年《净水技术》期刊复合影响因子由 1.048提升至 1.348,同比增长了 28.6%;综合影响因子由 0.667提升至 0.875,同比增长了 31.2%。(本刊有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