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23年山东民营企业创新100强
青岛思普 / 时间:2023-09-14 10:08:49

中国水网9月12日讯:近日, 2023 年山东民营企业 100 强系列榜单公布,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入围创新百强。作为民营企业的一员, 思普润高度重视创新研发,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及知识产权管理,推动行业改革 创新。多年来, 思普润作为生化效率持续提升者,秉承技术领先首要战略规划,通过创新助添企业增长活力。

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以移动床生物膜技术为核心,为水污染治理提供省地、稳定、智慧、高标准的综合解决方案。围绕水 处理核心领域, 思普润始终聚焦于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公司拥有知 识产权 121 项, 技术产品已完成多次迭代升级, 推动水处理实现集约 化、低碳化、智能化。目前公司已累计完成 350 余项工程案例, 处理 水量超 1700 万吨/天,先后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重点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思普润水历经 17 年的发展,目前一共是有 3 项技术经过院士专家组 鉴定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相关技术也已应用于我们青岛的像团岛、 李村河、镰湾河等污水厂, 提高了污水厂的排放标准,解决了污水厂 新改扩建面临的缺地、运行不稳定、投资费用高等难题。思普润水最新一 代的 BFM 工艺,与传统的工艺相比,降低 70%的土地占用、降低 30%的碳排放,实现 100%的智慧管理。

思普润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 以重点突破生态环境保护关键核心技术、持续推动和改善水环境为根本出发点,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