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恩博力推出新一代“鲜泉直饮”净水机 富含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
家电消费网 杜佳 / 时间:2023-09-07 09:16:50

家电消费网96日讯:今天,在恩博力品牌发布会暨产品下线仪式上,恩博力推出了新一代净水机鲜泉直饮。该产品可滤出富含钙镁锶锌等8种矿物元素的矿泉水。

image.png

恩博力总裁胡文丰表示,恩博力不想只做一台普通的净水机。这是因为普通反渗透净水机可以去除自来水中的杂质、细菌,产生可以直饮的纯净水,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饮水健康的基本需求,但同样也去除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

据介绍,恩博力研发团队携手中国地质大学研究团队,在这些长寿之乡的水源地选取了18种天然岩石,历经56种特殊工艺进行了改良加工,产生了科学配比的天然矿石粉,在净水机中模拟出天然矿石在自然状态下渗流的过程,可以既快速又稳定的通过恩博力“鲜泉直饮”净水机滤出富含钙镁锶锌等8种矿物元素的矿泉水。

“从1代的超滤机,只是过滤自来水中的大颗粒物质,到 2.0 版本的反渗透机,没有任何营养物质,再到3.0 时代的鲜泉直饮机,恩博力做出了弱碱性、适合人体吸收的同时,又富含钙镁锶等多种矿物元素的净水机。”胡文丰表示,这表明净水机的3.0 鲜泉直饮时代正式到来了。

据了解,恩博力净水机产品有600G、800G、1000G三个通量可选择。

恩博力净水系列产品还做到了“一键换芯”。恩博力智能APP可以实现对滤芯的远程“一键冲洗”功能,随时掌握滤芯的使用进度。用户按下按键,滤芯自动弹出,就可轻松地就能自己更换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