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健水务荣获“管式陶瓷膜产业示范基地”
天健水务 / 时间:2023-07-26 10:21:19

中国水网725日讯:721日至23日,第四届膜法市政水处理研讨会暨中国膜工业协会市政给排水应用分会成立大会在嘉兴隆重召开。

浙江天行健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锋在大会上做了《基于陶瓷膜的低碳短流程高品质现代化饮用水技术与装备研发与示范》的报告,向与会代表阐释了天健水务在“减人减药”、“短流程”、“高品质”、“无人值守”的现代化水处理工艺理念指导下,自主研发生产以超滤陶瓷膜为核心处理单元的现代化分布式直饮水系统的研发和应用情况,以诸多项目案例及大数据监测数值论证陶瓷膜在饮用水处理中应用的先进性和可靠性。

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了目前全球最大规模市政饮用水纳滤工程,该项目由天健水务参与生产制造安装施工服务、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作为EPC总承包单位共同建设,是推动嘉兴市更优供水模式的具体举措,也是助力嘉兴打造“最优供水城市”的重要一环。项目在已有常规处理+臭氧活性炭深度处理的基础上增设国际最先进水平纳滤净水处理工艺,实现河网水源出厂水水质与市域外水源出厂水水质相当的优质水目标,形成供水最佳搭档。

image.png

嘉兴市全球最大规模市政饮用水纳滤工程对于天健水务具有里程碑意义。企业成立20年来,走过贸、工、技的发展道路,但事实上从未脱离过城镇供水设施改造工程业务,从最初的加药系统、消毒设备改造升级,到如今的自控项目改造,陶瓷膜一体化设备及次钠发生器等自主品牌设备的研发和应用,再到此次参与施工建设行业内最大规模的市政饮用水纳滤工程,天健水务正走过一条从单一技改项目到综合项目管理和服务的提升之路。未来,天健水务也将始终深化自身主营业务,真正为人民能够天天用上健康的水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