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Supratec Inside ——世浦泰高性能MBR超滤膜助力吴江工业污水处理项目
世浦泰环保 / 时间:2023-06-19 10:42:24

中国水网619日讯:近日,苏州市吴江区桃源富乡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完成应急工程1万吨/天工艺处理生产线的建设,并成功通水试运行。本项目作为吴江水务集团首个工业污水厂改造项目,由中持水务、吴江再生水有限公司和三峡上海院负责设计和施工。作为项目的核心处理单元的MBR系统采用的是世浦泰德国工厂生产的孔径30nm的高性能MBR超滤中空纤维膜,产品具有高通量、高截留率、低能耗、长寿命和不断丝等诸多优势,有效的保证了项目的稳定达标运行。

本项目处理对象为化纤长丝织布过程中产水的喷织废水,主要特征污染物为废纤头、化学浆料(PVA、丙烯酸酯类等)、润滑油及表面活性剂等。处理后的出水优于一级A排放标准,可满足回用水需求。

本项目实施周期仅耗时3个月,项目的成功运行将有效缓解周边喷织企业的污水处理及排放压力,为吴江区的水环境持续改善做出重要贡献。

本项目是世浦泰膜产品在众多工业项目应用中的又一个细分污水类型的成功应用,体现了Supratec Inside助力水务行业优秀工程技术公司实现优质项目目标的生态链协同战略。

image.png

 一体化MBR

image.png

世浦泰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高端膜及节能曝气制造企业,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欧洲业务总部位于德国Simmern/Hunsrueck,在中国、德国和匈牙利设有制造基地,在中国、德国、加拿大和匈牙利设有膜技术研发中心,是以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实施工艺和核心设备为依托的全方位一站式水处理服务提供商。在水处理领域,Supratec代表着先进、可靠和节能的环保技术,在德国已有近50年的历史,目前在全球已拥有6000多项水处理应用案例。(本刊有删节)详情见世浦泰环保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