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海卓神水工场——适合低成本创业加盟的水项目
中国焦点日报网 / 时间:2023-05-26 09:49:44

中国焦点日报网5月25日讯:人人都想创业,但很多人却苦于资金和资源短缺,不得不暂缓创业的计划。难道资金和资源真的决定了创业的生死吗?当然不是的!海卓神水工场不以资金和资产为绝对条件的轻资产创业模式成功地解决了这一难题,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image.png

投资少,占地小,十万元级一次性投资的创业好项目

海卓神水工场设备占地仅2平米,不受地域、经营场地和水源地限制,针对不同水源均可净化还原成天然水水质,口感甘甜,水质高于世界卫生组织饮用水安全标准。且设备移动方便,销售渠道和消费场景多元化,小区、水店、便利店、学校和餐饮业等均可适用,一次性投入十万元即可轻松加盟,创业门槛低。

海卓神水工场无需库存,根据实际销售和订单需求情况进行生产,现制现售现装,可随时根据市场经营状况进行调整,没有运输和二次包装问题,更无仓储要求,极大减少管理成本,就像奶茶店一样卖水,线上下单,线下制作,一人即可操作,既轻松又简单。

运营成本低,回报周期短,投资风险小。

海卓神水工场设备出水量大,出水率高达97%以上,废水率小于3%,可以忽略不计。与传统反渗透超滤设备相比,海卓神设备能耗更低,同等制水量下仅1/5,日常维护成本也低,其中核心滤罐可持续使用6-8年,而常规耗材价格低廉,使用年限内的产水成本,包括资本摊销和运营都更低。

广东海卓神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水还原技术研发净水设备制造、快捷化水饮连锁品牌运营为一体的解决方案输出企业,致力于打造“海卓神水工场”轻创业项目。公司能提供整套快捷化水饮连锁运营解决方案,专业团队为加盟商定制从0到1的经营策划输出,包括线上订水平台引流与大数据精准营销,全方位进行帮护,全过程贴心陪护。

image.png

商业模式创新,把水厂开到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

传统水企业受水源地和运输因素困扰,面临厂房、设备投资大、审批难、回报周期长和维护成本高等诸多经营问题。海卓神水工场创新商业模式,喊出“不做大自然的搬运工”的口号,依靠设备小,投入少,产出高,经营灵活度高的特点,打破了传统桶装水经营旧模式,实现了销售终端制水,没有中间环节,每一滴水18小时前都是大自然流淌的活水,真正做到新鲜生产、即速送达。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饮水问题,大众健康意识的提升,使得对于高品质饮用水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水项目持续扩张空间巨大,如果您想创业,适合低成本创业加盟的海卓神水工场项目是您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