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深圳市洛恩斯科技有限公司再次通过IOS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实况网 / 时间:2023-05-05 09:20:02

实况网5月4日讯:深圳市洛恩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国洛恩斯环境集团旗下高端净水系统品牌。公司致力于家用净水器、商用净水器、水处理设备及智能健康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示范企业,行业公认的最大水处理设备制造商,家用净水器和商用净水器行业最具有价值品牌之一。依托德国先进工业技术基础,引进欧洲顶尖设计理念,整合全球一流的水处理技术,引领全球净水行业发展.LUOENSI洛恩斯先获得NSF、WQA、SGS、ETL、CE、DVGW等多个国家权威机构认证,洛恩斯一直以“让每一个人都拥有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为企业宗旨,以提供高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为使命,使洛恩斯公司在净水设备制造行业中赢得了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誉为国际净化系统专家。

洛恩斯 LUOENSI 源于德国技术,拥有全球领先的净水技术。根据中国饮用水源的状况,创新研发出 " 进口血透 EPAN 净芯技术”、“洛恩斯 太空 RO 膜”、"NAT 纳米复合滤芯技术 "、" 四大领航科技”等国际领先 的饮用水净化工艺和结构技术。根据全球用水需求,推出了“末端超滤净水系列、末端智能 RO 双水系列、中央净水系列、中央软水系列、前置微滤系列、管线机系列、商用工程净水系列”七大净水系统解决方案。

品牌荣誉

洛恩斯先后获得“欧盟净水器十大品牌”,“欧洲航天局合作品牌”“国际WQA认证”“美国NFS认证”“欧盟CER认证”“德国IF工业设计奖”“德国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等荣誉。在中国净水市场,洛恩斯先后荣获中国名优品牌颁发的“中国净水器10大品牌”“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荣誉证书。

此次德国洛恩斯再次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及国际ISO45001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洛恩斯整体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获得了国际专业的认可,不仅充分展现出消费者对于洛恩斯全屋净水的信任与支持,也标志着洛恩斯已步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加快了公司未来开展制度化的进程。同时也为洛恩斯净水器未来品牌发展,增加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