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重塑标准,方太荣获首批实物标准协作实验室
咸宁新闻网 / 时间:2023-03-10 09:41:58

中国经济导报3月9日讯:近日,中国检测检验学会公布了首批“实物标准协作实验室”入选名单。

秉持助力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助推国家检验检测高质量发展的初心,本轮征集活动共有112家实验室成功入选,其中就包括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实验室、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等各大实验室。

方太总裁茅忠群曾说:“中国厨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首先离不开创新科技,第二更离不开如何使用创新科技来解决家庭生活幸福的问题,不能为了科技而科技,忽视了幸福目的。”

秉持“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伟大使命,深耕高端厨电领域27年的方太人持续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推进基础科研纵深发展,首创近吸式吸油烟机、欧式吸油烟机、水槽洗碗机、集成烹饪中心等划时代厨电品类,引领厨电科技化浪潮。

image.png

其中,搭载NSP选择性过滤技术的母婴级净水器不仅可以滤除水中99.999%的细菌、病毒以及重金属等有害杂质,还能保留钙镁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用户在家中就能喝到大自然的健康好水。该项技术不仅打破了外资企业在高端净水膜上的垄断优势,同时开创了中国技术定义世界净水的先河。(本刊有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