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构筑公共空间饮水品质堡垒 方太商用净水机入驻长沙黄花机场
/ 时间:2023-02-07 09:17:34

艾肯家电网2月6日讯:自2020年长沙机场改扩建暨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启动到现在,与机场服务相关的各项配套设施也将逐渐提上日程。为推动长沙机场着力打造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的目标,近日,国内厨电科技领军品牌方太以更专业的商净服务商的身份,携方太商用净水机入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以期为机场提供一站式净饮水综合场景解决方案。

image.png

安全+健康,构筑现代化绿色机场饮水品质“堡垒”

基于保障往来旅客生命健康权益的至高基准,机场一直以来对净饮水设备有严苛要求。饮水设备提供的饮水品质和服务,直接影响旅客的整体满意度,与机场的形象相挂钩。据统计,长沙黄花国际机场2021年旅客吞吐量高达2000万人次,为当年中部六省第一,如此高频的旅客吞吐量,若是发生饮水安全问题,则影响机场的正常运营和形象。因此,保障旅客饮用水的品质和正常饮水的便利是这座国际航空枢纽的重中之重。

作为长沙黄花机场的合作商,方太通过洞悉候机大厅结构布局、饮水人体工程学等环节,深谙旅客饮水之痛点与实际需求,特别呈献鲜活矿物好水解决方案——方太商用净水机。该净水机搭载了方太自主研发的NSP选择性过滤技术,通过在净水膜上密集分布千亿颗级负电荷电子,形成重金属离子吸附基团,可将重金属离子牢牢锁定在膜上,并“放行”对人体有益的矿物离子,加上合理配置PP棉、活性炭纳滤膜、后置活性炭、后置超滤、UV杀菌等“七重净化”,可真正实现高效滤除重金属,保留有益矿物质,还原鲜活的矿物好水,保障机场来往旅客与工作人员接到的每一杯水都安全且健康。

现如今,方太已向机场方交付30余套直饮水设备,“服役”在各大安检口和登机口处,为往来旅客提供安全、健康、智能、便捷的直饮水服务,在细节上履行对人们饮水健康与更好使用体验的承诺,推动机场的人文建设。

从发明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到创立26000平方米净水膜工厂,方太始终以坚实的科技实力及出色的产品力,引领净水领域,其系列产品与净水方案亦不断获得行业点赞与市场的青睐。截至目前,方太商用净水机先后进驻了多个城市的多个公共办公场所,全面提升了办公、教育、餐饮、医疗等多个应用场景下的公共饮水健康水平和饮水品质。

随着国内商用净水机在公共场所领域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基于长沙黄花机场等无数公共空间对方太的认可与信任,方太未来不仅会为国内更多公共场所提供更高品质的净饮水体验与服务,更将为全球市场提供专业的净水设备和解决方案。(本刊有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