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健帆生物血液净化领域两款新产品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新京报 张兆慧 / 时间:2022-11-14 11:02:45

新京报11月10日讯:11月10日,健帆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的新产品一次性使用血液透析器、柠檬酸消毒液分别取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健帆生物此次新取得注册证的一次性使用血液透析器是血液净化领域的膜分离技术产品,采用亲水性和生物相容性更佳的聚醚砜膜材,具有良好的临床治疗效果。健帆生物一次性使用血液透析器(高通)共13个品规。该产品已于今年3月取得欧盟CE认证证书。

柠檬酸消毒液适用于血液透析机内部管路的清洗、清除碳酸钙和热消毒,是临床进行血液净化治疗的必备医疗器械。柠檬酸消毒液具有高水平的消毒效果,在保证消毒效果的同时,腐蚀性小且易清洗、使用安全、环保。健帆生物的柠檬酸消毒液的柠檬酸含量有20%、50%两个规格,可满足临床上各类品牌血液透析机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