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招远一项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今日招远 刘腾飞 / 时间:2022-06-14 10:51:23

掌上招远6月12日讯:近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招金膜天承担的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用于海水淡化的反渗透膜关键技术研究及规模化制备”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专家审阅了项目材料,听取了项目汇报,并到项目现场进行了考察,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通过验收的“用于海水淡化的反渗透膜关键技术研究及规模化制备”项目,突破了基于LFL溶剂浓度实时监测的溶剂浓度精密控制等关键技术,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海水淡化反渗透膜和膜元件关键制备技术,实现了具有高通量、高脱盐率的高性能海水淡化反渗透膜的规模化生产,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有力推动和促进了国产高性能分离膜产品在相关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