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钛白粉废水膜设备 有效物质回收 节能高效
合肥信达膜科技公司 / 时间:2022-06-14 10:06:25

合肥信达膜科技6月13日讯:钛白粉行业因为其废酸废水的排放量大,严重污染环境,被列为“限用”和“双高”产品。很多相关企业迫切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钛白粉废水处理方式。信达膜钛白粉废水膜设备,在处理钛白粉废酸废水的同时还可以回收废水中的大量钛白粉。信达膜钛白粉废水膜设备将废水中所含有的较大颗粒杂物进行过滤清除,进而实现对钛白粉废水的过滤处理,极难处理废水问题也轻松解决。钛白粉废水膜设备,有效物质回收,节能高效。

钛白粉是重要的化工产品,可广泛用于涂料、塑料、造纸、化纤等行业,硫酸法钛白粉生产工艺中的最大问题在于废酸废水的排放量大,导致严重的环境污染,而随废酸废水的排放则带走了价格昂贵的偏钛酸粒子和TiO2粒子。信达膜钛白粉废水膜设备开发出合适的细微粒子回收技术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钛白粉废水膜设备,有效物质回收,节能高效。

信达膜钛白粉废水膜设备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热稳定性及高的机械强度等特点,在钛白粉废水分离过程中显示出突出的优势和广阔的应用前景。根据钛白粉废液酸性较强、其中含有大量微粒子的特性,选用信达膜钛白粉废水膜设备可以回收95%以上的钛白粒子,料液增浓后回上片槽处理,而渗透得到澄清的稀硫酸的溶液可回用,使硫酸法钛白粉生产企业即解决了大量废酸废水排放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又回收其中价格昂贵的微粒子,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