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江苏省2020年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射阳融媒 / 时间:2022-06-13 16:48:15

射阳县融媒体中心官方澎湃号6月12日讯:6月9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京举行,表彰奖励为我省科技事业发展和现代化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大会宣读了2020年度、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和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名单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是江苏省科技领域的最高奖项,主要奖励在技术发明、技术开发、高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科技项目。

我县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支撑增强型聚偏氟乙烯中空纤维膜的关键技术与产业化》获2020年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以MBR膜为核心的,水处理膜材料科学技术创新,为绿色和谐的水环境发展贡献智慧!作为国际专业的中空纤维膜制造企业,拥有中空纤维膜及其应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是集分离膜制备、膜组件设计制作和加工于一体的膜及组件领先企业。公司至今已获授权12项发明专利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核心专利获得国家发明协会发明一等奖和日内瓦国际博览会发明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