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烟台金正环保矿井水处理装备成功入选山东省首台(套)产品名单
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 时间:2021-09-07 22:01:14

同花顺金融服务网9月6日讯:近日,备受关注的《2021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企业及产品名单》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方网站正式公布。我公司自主研发的"脱稳耦合平板膜法矿井水零排放集成装备"成功入选。此次成功入选,是对公司核心竞争力、持续创新力、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也是公司长期持续大量研发资金的投入、高端人才的引进、不断科研创新的成果展示。

推进首台(套)技术装备研发,旨在鼓励和引导企业在重点产业领域积极开展创新研制,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研发整机性能、关键技术和核心指标等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同类装备先进水平的装备产品。

目前,烟台金正环保研发的"脱稳耦合平板膜法矿井水零排放集成装备"已成功应用在陕煤化集团、枣矿集团、临矿集团等多个项目。不仅实现废水资源化利用,而且真正做到了节能降耗,超低成本运营。"脱稳耦合平板膜法矿井水零排放集成装备"的成功应用彻底解决了传统化学药剂处理工艺弊端,是全球污水处理行业的重大技术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