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金科环境雄安新区起步区1#供水厂通水运行 获央视新闻报道
金科环境 / 时间:2021-09-06 09:50:32

雄安新区的建设是“千年大计”,承载着打造新时代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的使命,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供水系统建设是雄安新区发展的头等大事。

近日,雄安新区起步区1#供水厂正式通水使用,水厂的核心处理工艺技术单元-组合膜处理系统由金科环境承建,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进行了相关报道。

1630896125(1).png

雄安新区起步区1#供水厂项目概况:

1#供水厂是雄安新区首座净水厂,占地15公顷日供水能力15万吨。1#供水厂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水处理工艺,即常规预处理+组合超滤膜深度处理工艺,充分保证了高品质供水的化学安全性和生物稳定性。

7-1_看图王.jpg

雄安新区起步区1#供水厂出水水质:金科环境采用组合超滤工艺处理能够实现对细菌、病毒及两虫的高效无害化去除,有效保证了饮用水的安全性。出水水质达到《河北雄安新区生活饮用水水质指标体系》指标,高于国标《生活饮用卫生标准》的要求;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7-2_看图王.jpg

7-3_看图王.jpg

7-4_看图王.jpg

雄安新区起步区1#供水厂服务范围:1#供水厂水源引自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自天津干渠雄县取水口引出,经过1#供水厂净化后,可为雄安新区容东片区17万居民提供高标准的优质饮用水,助力雄安新区绿色生态发展。

在饮用水深度处理领域,除了雄安新区起步区1#供水厂项目外,金科环境还实施了冬奥会两个主场地崇礼和延庆饮用水处理项目;多个北京市南水北调水源超滤自来水深度处理项目,如北京门头沟门城水厂项目、城子水厂一期项目、石景山水厂项目,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实现当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