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山东海化CNAS实验室通过认证
中国化工报 / 时间:2021-08-08 16:07:30

中化新网8月6日讯:8月4日,从山东海化集团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获悉,以海化纯碱厂和海化股份公司化验室为主体申请的CNAS实验室通过认证,成为我国纯碱行业第一个通过CNAS认证的实验室。

CNAS实验室认证启动以来,该公司为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按照国际标准ISO17025:2017要求,建立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编写70多万字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文件》,并在海化纯碱厂和海化股份公司化验室试运行。

推进CNAS实验室认证期间,该公司完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培养过硬质检队伍,不断提升分析检测能力,保障大宗原材料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扩大纯碱出口,提升了行业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奠定了海化纯碱在行业内的领跑者地位。

山东海化CNAS实验室认证项目包括工业原盐、焦炭、煤炭、工业碳酸钠、食用碳酸钠五大类共36个小项。获得国家认可后,表明该实验室的设备和设施、管理和技术水平达到了高水准,检测能力得到国际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其出具的检测报告会被国际社会和贸易双方互认接受,为参与实验室国际交流、扩大产品出口建立了一条“高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