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万家乐:全屋用水持续升级 精准定位细分市场
天极网 / 时间:2021-05-23 11:31:25

天极网新闻频道5月20日讯:近年来,消费者对于"品质"的消费需求持续走高,这点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尤为明显,如今的消费者,对于热水器等产品的要求已经从简单地提供热水功能转向全屋用水解决方案。而这也要求传统厨卫家电品牌能够在热水器的外观、功能、效率等各个方面作出创新与升级。

对此,为国民所熟知的厨卫品牌万家乐精准定位,细分市场,并在今年的中国家庭全屋用水智享论坛上一举斩获四项大奖,会上,万家乐获得"热水器行业贡献奖",万象系列燃气热水器Z8【淼】获得"热水器价值产品",智能恒温电热水器G9及纯水机QD01获"2021中国家庭全屋用水节水贡献奖"。

本次获奖的万家乐万象系列燃气热水器Z8【淼】,是万家乐与北欧顶尖工业设计团队合作打造的创新产品,将北欧现代风格与中国生活方式相融合,满足用户对颜值、恒温、即开即热、大水量等多方面的需求。

Z8将原有的"零冷水"技术升级为"零冷水热力巡航系统",无论在家里哪个用水点,用户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热水,避免了传统热水器在使用时需要先将水路管道冷水排出的过程,减少了大量水资源浪费,从洗浴、厨房用水等多个用水场景中提升水资源的利用率。

image.png

万家乐万象系列燃气热水器Z8【淼】

万家乐智能恒温电热水器G9,配备电子恒温阀,实现开机无冷水,解决了传统热水器在使用时需要先将水路管道冷水排出的过程,减少了大量水资源浪费。

除了给用户带来舒适沐浴体验,万家乐也关注饮水健康,纯水机QD01采用进口多页卷膜技术,出水快,水量大,在提高产水率的同时,可以降低膜表面的水垢结晶速度,延长膜寿命,节省换芯成本,节水回收率>70%。

考虑到当前热水器行业正在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过渡,更新换代成为当前用户的主需求,衍生出来对于水质健康、静音、智能、集成化等更多样化的细分需求,包括提供热水、净化过滤、软化水质,供暖等。对此,万家乐推出了新品A3小体积热水器,通过工艺、技术、结构、材质上的革新进化,做到身量仅有传统热水器一半大小,但性能、工艺及材质却能匹敌高端机型。

同时发布的还有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X9和X10,从普通洗浴延伸到洗浴、供暖一机搞定,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目前,万家乐全屋用水相关产品仍在持续升级中,其健康功能会不断优化及细分,为当代消费者打造更具智能化、人性化、舒适化的全屋用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