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开创环保“上海太浦河金泽水源地水质安全保障综合示范项目”顺利验收
开创环保 / 时间:2021-04-25 15:53:00

4月20日,由开创环保协助参与设计并提供UF膜的”上海太浦河金泽水源地水质安全保障综合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该项目的顺利验收也进一步肯定了我司膜性能的优势,鼓舞了我司在生态治理上创新发展的信心。

当日,国家住建部、水中心、水资源国家工程中心协会、上海供水行业协会、同济大学以及上海城投水务等各位领导及专家均前来项目现场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实际建设与运行情况,对项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image.png

此项目作为高品质饮用水国家级科研技术示范项目,示范区域约5.2平方千米,涉及马桥大居、飞碟苑、夏朵园等41个居民小区。水厂重点示范工程内容包含:“臭氧生物活性炭+超滤膜”技术(2万m3/d,回收率大于95%)、“常规+纳滤膜工艺(1万m3/d,系统回收率平均达86%)。出厂水耗氧量、锑、铝、抗生素和全氟化合物等去除效果显著提升。

image.png

通过对示范区内10个总表前和5个居民室内水龙头连续6个月第三方水质评估,项目出水可稳固达标(国标与上海市《生活饮用水标准》),尤其浊度、耗氧量余氯等指标明显改善,口感提升。

image.png

该项目将进一步支撑全市饮用水品质提升,实现高品质饮用水安全保障的全流程、全覆盖,推动实现“提高入户水质,至2035年全市供水水质达到国际先进标准,满足直饮需求”的供水目标。

项目采用的中空纤维超滤膜产品系由我司自主研发及生产,具有过滤精度高、使用寿命长、多工况适用等特点,为项目的顺利验收保驾护航;未来,我们将力争成为国际领先的膜生产企业,引领膜技术发展潮流,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系统解决方案,改善环境,促进生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