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世界规模最大的柔性平板膜项目顺利产水
上海世浦泰 / 时间:2020-11-30 15:36:20

中国水网11月30日讯:近日,由上海世浦泰提供的朱家桥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11.5万吨/日的超滤柔性平板膜系统正式产水。

本项目设计规模11.5万吨,是柔性平板膜这一新产品在全世界范围内首次超过10万吨的应用。

朱家桥三期扩建工程自去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采用 MBR膜池最新工艺,新建15座单体。世浦泰公司作为本工程最为关键的核心设备——MBR膜系统设备的供应商,在疫情全球蔓延的情况下,为保证工程进度,不分昼夜、不惜代价、不计成本,最终完成了从世浦泰在德国膜工厂的膜材料生产、上海工厂的膜组装、项目现场的安装和调试出水等一系列工作,整个过程不到两个月,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万吨级以上污水厂MBR膜系统的最快供货和安装记录。

项目建成后,朱家桥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将从22万m/d提升到33.5万m/d,出水质量能稳定达到一级A标准,接近准地表四类水,大大减轻污水直排长江造成的污染,对改善长江流域水环境和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为长江大保护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本项目的建设过程中也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包括两部委领导、安徽省住建厅厅长、长江生态安徽区域总经理、芜湖市水环境办、住建局等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对于世浦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世浦泰集团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欧洲区总部位于德国,是以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实施工艺和核心设备为依托的全方位一站式水处理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