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长兴企业加急生产 驰援湖北黄冈新医院建设
长兴新闻网 陈敏 / 时间:2020-03-01 17:24:47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在浙江长兴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膜丝梳理车间内,十几名工人正将完成烘干工序的中空复合纤维膜一一封装,等待切割后即可进行成品设备的组装,时刻准备发往湖北黄冈。2月5日下午,仍处于停工状态的求是膜接到了一笔加急订单。湖北省黄冈市决定组建黄冈市新传染病医院,急需配套建设污水处理设施。求是膜临危受命,迅速成立黄冈项目组。“因为疫情紧急,我们就调用了原本供给其他客户的订单。2月7日装车,2月8日就运到了湖北黄冈的医院建设现场进行安装,第一批货每天能处理废水200吨,达到直排的标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丁国说。

目前,第一批设备在求是膜派出的技术人员的安装调试下,已正式投入使用。为确保第二批设备早日运抵项目建设现场,也为救治更多病人争取宝贵时间,求是膜于2月12日提前复工。经过十几天时间的赶制,逐渐接近尾声。据了解,求是膜是一家集超滤膜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经过此次驰援事件,企业再次意识到了生产线技改的紧迫性。“原计划在3月份完成,但受到疫情影响,我们计划在4月份完成。现有的膜产量是每年300万平方米,技术改造后将达到450万平方米每年。”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求是膜疾驰的脚步仍将不止。接下来,求是膜将把确保水质安全作为企业生命线去守护,竭力协助疫情高发区做好医疗废水处置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创设安全可靠的大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