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海普润拟登陆A股 上市辅导已备案
资本邦 / 时间:2020-01-10 10:34:59

中国水网1月9日讯: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普润”)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现已接受中信建投证券的辅导,并于2019年11月4日在江苏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

官网资料显示,海普润为摩根士丹利成员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中科院化学所刘必前研究员领衔的科研团队创建,致力于以MBR膜为核心的,水处理膜材料科学技术创新,为绿色和谐的水环境发展。

2016年6月海普润创立,董事长刘必前先生,以突出的产品科技优势,完成天使轮融资1000万元。

2016年7年,中和君益管理咨询团队进驻,企业按上市要求规范化运作,引进精益生产管理,实现膜工业现代化生产制造,产能突破300万平方米。

2016年12月31日,当年实现较好的经营效果,产品从膜丝向组件发展,成为几家上市公司的供应商,引起社会资本的关注。

2017年8月,与风河资本签约,引进A轮投资5250万元人民币。

2017年12月31日,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过亿,利润水平较高,企业建立的社会责任文化体系引起高度重视,品牌知名度大幅提高,年底与摩根士丹利达成投资意向。

2018年2月13日,正式引进摩根士丹根投资3000万美元。

海普润自成立以来即备受资本市场广泛关注,前有风河资本创投5250元人民币,后有国际资本摩根士丹利投资3000万美元,多家私募基金、券商等金融机构都陆续与海普润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