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赛诺膜TIPS热法超滤膜赴荷兰参加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展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1-12 14:32:47

  据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12日讯 第28届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Amsterdam 2019)于11月5~8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展创办于1964年,是世界第一品牌水展,也是欧洲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广泛的国际展览会。
  在今年这个世界水处理行业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交流平台上,赛诺膜向世界各国和地区展示了高端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赛诺膜TIPS热法超滤膜赴荷兰参加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展


  在欧洲,各项环境方面法律的出台加上污染物排放及污水处理规章制度的制定,推动了水处理市场的发展。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三国经济联盟以及西班牙和意大利等新市场提高了需求,再加上德国这样成熟的市场也要进行设备的更新、升级,这些都在支撑着水处理市场需求的增长。同时,水资源价格、处理污水成本的提高也极大地促进了水处理市场的繁荣。
  随着水处理技术的发展,人们对于品质生活有了更高的追求,加上新的水质标准逐步严格,用户对水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超滤作为水处理的一个重要工艺单元已经逐渐成为国际主流工艺。在展会中,赛诺膜全球专利的热致相分离法技术制备的产品和移动式水处理装备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赛诺膜TIPS热法制备的超滤膜产品以其高效、节能、环保等优点受到全球的重视。优质的产品离不开科技的创新,赛诺膜在水处理超滤领域展现的实力有目共睹。
  此次展会延续了上个月Scinor赛诺膜在迪拜WETEX展会的行业影响力,吸引了很多欧洲、美洲、非洲等国家及地区的参观者,Scinor更明确了用户需求,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Scinor赛诺膜作为超滤热法膜技术的领先者,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一直领跑中国水处理超滤市场,随着Scinor在国际舞台的不断亮相,国际化之路也将会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