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河北工业大学海洋系学生深入唐山海清源实习制膜科研
唐山海清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1-05 16:05:49

河北工业大学海洋系学生深入唐山海清源实习制膜科研


  据海清源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5日讯 11月4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海洋系学生,来到唐山海清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清源)科研实习。
  海清源的技术工程师带领老师和学生深入生产现场,进行实地学习,在海清源展厅进行的生动形象的反渗透膜应用展示,使河北工业大学的师生表示受益匪浅,理论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理论知识的学习一定要和实践相结合。
  海清源表示,非常欢迎河北工业大学来公司参观学习,希望河北工业大学能为社会多多培养专业人才。海清源也会竭尽所能为高校提供实地学习的机会和资源,为祖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唐山海清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反渗透膜及其衍生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为核心的高科技、创新型股份制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注册资本1.0137亿元,占地400多亩,股票代码833018。
  海清源秉承“民族复兴,产业报国”的历史使命,立足国内。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及在膜研究领域有突出成绩的高等院校一起,攻坚克难,取得重大突破。目前,公司已形成以反渗透、钠滤、超/微滤等13大系列57个分离膜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水处理及分离技术领域,综合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外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