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仲兆祥获颁“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江苏久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0-29 11:29:05

  据久朗高科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6日讯 近日,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市政府关于公布第十批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的通知》,江苏久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久朗高科)董事长仲兆祥教授被授予“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仲兆祥获颁“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久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仲兆祥


  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是南京市政府为加快人才高地建设,推动南京“三个发展”,激励各类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提高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整体建设水平而设立的人才项目。根据《南京市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国家、省、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管理办法》,经个人申报、学校资格审查和评审推荐、南京市组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南京市政府批准,2019年度共有40名专家获得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仲兆祥获颁“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久朗高科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高效除尘膜产品研发、生产与气体净化方案提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南京工业大学膜科学技术研究所、材料化学 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建有年产200万平米膜材料生产线,拥有低温有机复合除尘膜、中温有机复合除尘膜、高温陶瓷除尘膜、双疏膜、催化膜、抗菌膜等全系列气体净化膜产品,在工业尾气处理、高附加值粉体材料回收、室内空气净化等领域取得广泛应用。
  久朗高科拥有多项国际领先的高效气体除尘膜分离技术和核心装备,拥有高效气体除尘膜专利40余项,PCT国际专利5项。开发的“膜法超高效烟气净化技术”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及中国化工环保协会评为石油化工行业环境保护与清洁生产重点支撑技术(装备),“用于烟气高效治理的膜技术与工程应用”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气固分离膜可控制备及应用关键技术”荣获教育部二等奖,并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