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求是膜在2019“创客中国”大赛湖州赛区总决赛上获奖
杭州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 张丁国 / 时间:2019-08-09 11:36:23

  据湖州市企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8日讯 在2019“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湖州赛区总决赛中,浙江长兴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的新型高性能膜组件产业化项目获得三等奖。


求是膜在2019“创客中国”大赛湖州赛区总决赛上获奖


  长兴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9日,公司类型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私营法人独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5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高性能膜、膜组件、膜应用设备、净水设备生产、销售、环保滤膜研发、销售,膜制造设备销售,环保工程施工,水处理技术的研发、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求是膜在2019“创客中国”大赛湖州赛区总决赛上获奖


  从创立以来,公司获得了很多荣誉,比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湖州市“大好高”项目及湖州市首批高技术高成长“瞪羚”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核心知识产权总数7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4项,软著3项,其中通过自主研发的方式,获得软著3项,申请发明专利3项。参与国家标准制定GB/T36137-2018《中空纤维超滤膜和微滤膜组件完整性检验方法》1项。
  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发展,环保在各个行业中占据了很大的比重。而公司致力于发展环保事业,所生产出来的产品位于中国膜10强,中国MBR膜生物反应器市场膜品牌50强,印染行业的回用技术及市场占有率排在全国第一。并且公司在现有的基础之上,一直强调技术创新,提升生产技术水平,从而进一步提升产品本身的品质以及扩大产能,提升品牌实力,进入中国膜品牌前列,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和进入国际市场。


求是膜在2019“创客中国”大赛湖州赛区总决赛上获奖


  针对现有的工业污水处理提出的越来越高的要求,公司秉着不断创新的理念,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术创新以及产品升级。在产品组件及封装方面推行了创新措施,在项目实施之后,整个生产工艺可以实现自动化,减低能耗及人工成本,并且生产系统的弹性设计使得生产更具活性,使生产计划的执行更精准,在产能方面也可迅速成倍提升单位时间的产能,从而提升公司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