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省盐业协会秘书长一行莅临山东海化院荷电膜中心考察
山东省海洋化工科学研究院 / 时间:2019-06-13 10:40:51

  据山东省海洋化工科学研究院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6月11日讯 5月31日,山东省盐业协会秘书长刘敏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探究利用我院膜技术加快盐行业转型升级,实现盐业高质量发展。副院长李世祥接待了来访领导。


省盐业协会秘书长一行莅临山东海化院荷电膜中心考察


  调研期间,副院长李世祥陪同来访领导实地参观了我院山东省荷电膜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我院在扩散渗析阴膜、扩散渗析阳膜制膜工艺流程以及企业关于扩散渗析在碱分离,双极膜电渗析在海水淡化中的应用情况,听取了车间负责人王焕卿关于在膜工艺开发、膜产品研制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技术突破和科技成果的介绍。


省盐业协会秘书长一行莅临山东海化院荷电膜中心考察


  刘敏秘书长对我院在膜产品应用及技术开发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在海洋化工行业所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期间,双方就膜技术在盐行业应用方面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交流。刘敏秘书长指出,山东省是全国重要的产盐区之一,通过离子膜在盐行业的应用,将会对山东省盐业发展产生颠覆性影响,对加快盐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调研中,一行人还参观了我院原盐试验场、正浩公司食盐包装车间,实地了解原盐生产和加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