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滢格超滤设备再次被菲律宾大马尼拉地区供水企业选中
巴斯夫(BASF)集团德国滢格(inge)公司 胡建慧 / 时间:2019-06-10 06:49:05

  据德国滢格2019年6月6日消息:由于降水量的季节性波动和大都市地区对清洁饮用水的持续增长需求,马尼拉现有的15万吨/天布打丹(Putatan)第一水处理厂急需扩容(超滤产能5万吨/天)。
  经过严格的比较和调查,菲律宾的区域供水商Maynilad公司再次选择了滢格(inge)超滤产品。此次水厂通过增加18万吨/天的内压式超滤设备来处理来解决这里用水的难题。这些超滤设备都安装了具有欧洲专利技术的inge多孔超滤膜。
  同时,Maynilad公司的生产和供水业务主管格雷格·安东尼奥(Greg Antonio)先生表示:“当布打丹第一水处理厂的inge超滤投运时,我们被多孔膜的优越性能——其可持续清洁能力及强大的整体工艺惊艳到了。因此,在建造第二座水处理厂时,我们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了inge超滤技术。”
  德国滢格(inge)公司将继续为大马尼拉地区约180万居民从拉古纳湾湖地表水中获得无病原体的清洁饮用水提供保证。


滢格超滤设备再次被菲律宾大马尼拉地区供水企业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