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海普润2019中国膜产业峰会获“中国膜行业专利金奖”
盐城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5-16 12:15:53

  据海普润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5月16日讯 5月12日,在膜产业年度盛宴——“2019中国膜产业峰会”上,盐城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所申报专利“内压式纤维增强滤膜及其制备方法”被评为中国膜行业专利奖金奖。


海普润2019中国膜产业峰会获“中国膜行业专利金奖”


  海普润自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先后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中空纤维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海普润2019中国膜产业峰会获“中国膜行业专利金奖”


  此次“内压式纤维增强滤膜及其制备方法”获奖专利,主要是在中空编织管内表面利用NIPs法制备高强度内压式纤维增强滤膜,包含优化新型铸膜液配方、内外凝固浴液、涂覆成膜和相分离控制技术、复合膜后处理和保护等诸多技术环节。由此研发的高性能内压式纤维增强滤膜通量大,抗污染能力强,错流进水还耐污染,回流比低,产水率高;与普通的内压式滤膜相比,本专利的内压式纤维增强滤膜流道宽不易堵塞,可直接处理高悬浮物含量的料液,降低预处理成本,为膜生物反应器(MBR)和浸没式超滤(iUF)在污水资源化中的应用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