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厦门市膜科技产业协会组织开展首次会员走访交流活动
厦门市膜科技产业协会(筹)秘书处 / 时间:2019-05-09 15:47:56

  据厦门群创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30日讯 为了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学习先进经验,资源共享。厦门市膜科技产业协会(筹)于4月25日在苏明略秘书长的率领下,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会员走访交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协会秘书长、厦门鲲扬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明略,协会秘书处谢丽芳,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如顺,厦门群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旺盛,厦门众企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小鹏,国勋机电(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兰彬,誉颁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涛,厦门市北极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辉,睿诚达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耀洪,厦门粤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涛,厦门市杰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敦峰。
  第一站:厦门海若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市膜科技产业协会组织开展首次会员走访交流活动


  厦门海若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净水器配件,主要有生产销售家用、工业反渗透膜,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治理水环境、开发新水源以及现代化健康饮水作出积极贡献。
  第二站:厦门科恒塑胶有限公司


厦门市膜科技产业协会组织开展首次会员走访交流活动


  厦门科恒塑胶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并创立WF品牌,公司专业生产工业用UPVC、CPVC、PPH、PVDF材质的管材、管件及各种上由令球阀、底阀、止回阀、蝶阀、Y型过滤器以及民用PPR管材管件,在阀门管道方面有着多年的生产经验,产品远销欧美以及东南亚各国。
  公司先后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厦门高新技术型企业等多种认证。科技领先、铸造永恒是公司一直秉持的发展理念,公司产品符合美标(ANSI)、日标(JIS)、德标(DIN)、台标(CNS)、等国家标准,可全面响应世界各地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产品广应用于化工、废水污水处理、电厂建设、PCB生产线、重酸碱行业、净水处理工程等多种行业!秉持团队、诚信、创新、感恩的经营理念,厦门科恒塑胶以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提供最高的服务品质!
  第三站:厦门市贺象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市膜科技产业协会组织开展首次会员走访交流活动


  厦门市贺象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金天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联合成立的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在公司坐落在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建材园。


厦门市膜科技产业协会组织开展首次会员走访交流活动


  公司致力于各种净水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随着行业的发展和企业的成长,公司于2009年注册了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辛美”“summitair”“贺象”并隆重推出了家用、商用及工业用系列产品。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产品日趋同质化的今天,公司依托自主的科研技术力量,在自主工厂的优势下,不断研发、生产出适合市场需求的畅销产品。全方位的产品线,涵盖了整个水行业,产品多样,配套齐全。水处理设备包含工程、商用、家用三大系列;饮水机推出高、中、低三个档次;并有与之相配套的管线机、一体机。产品款式多种多样、别具一格,凭借其十年的净水行业经验和实力,已经发展成为行业领先品牌、品质保证、性价比更是达到行业最高。


厦门市膜科技产业协会组织开展首次会员走访交流活动


  本次走访结束后,会员单位共进晚餐,商讨协会发展方向,企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