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久吾高科环博会绘就膜技术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图景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25 12:20:32

  据久吾高科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24日讯 4月17日,为期三天的第20届中国环博会(IE expo 2019)顺利落下帷幕。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久吾高科,股票代码:300631)携工业废水深度处理技术、废弃物综合利用技术、市政污水提标改造技术、黑臭水体水质提升技术精彩亮相W3馆,展台现场人如潮涌,络绎不绝。


久吾高科环博会绘就膜技术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图景


  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各类水处理与工业过程分离领域提供系统化的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是久吾高科始终坚守的方向。久吾高科获批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家“863”计划课题的重点依托单位。经过多年努力,建成国内领先的膜材料、装备及应用研发中心,致力于分离膜技术与应用的科技研发与成功转化,不仅能让客户用上质量好的膜,也能物尽其用实现价值最大化。
  在此次环博会期间,久吾高科将膜分离技术应用体系的布局重点放在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包括工业废水深度处理、中水回用及零排放;工业循环水、脱盐水、超纯水处理;废盐、废酸碱等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处置;工业清洁生产;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市政污水厂提标改造;黑臭水体修复,河道水质提升等,形成闭合生态圈。


久吾高科环博会绘就膜技术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图景


  二十年磨一剑,久吾高科已从成立之初的陶瓷膜及其成套设备提供商逐步发展成为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技术研发、工艺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等在内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领军企业。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公司已申请专利近180项。在造纸废水零排放领域,久吾高科率先突破技术屏障,变废为宝,实现了废水全回用,同时该技术也广泛适用于印染行业、冶金行业、含油废水、化工废水的零排放等。在工业园区再生水领域,久吾高科完成了重大突破,参股公司某项目一期达产后日处理量10万吨,可实现再生水、冷却循环水、脱盐水的协同使用。在黑臭水体治理领域,控股公司久吾天虹自主研发了一套针对黑臭/劣五类水的生物修复系统——生物湖泊净化器耦合超微过滤器,它将高效生物膜净水处理技术运用于河道污染治理中,集曝气复氧、水解酸化、厌氧处理、好氧处理等多种生化处理工艺于一体。
  在环博会现场,久吾展台吸引大量的国内外参观者,并得到用户广泛认可。


久吾高科环博会绘就膜技术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图景

久吾高科环博会绘就膜技术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图景


  作为水环境综合治理商,久吾高科始终坚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致力于用膜集成技术优化传统水治理方式,做到污水变清、污水变宝。未来,久吾高科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机制创新的能力,为中国制造和民族膜产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