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山东京博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一行考察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南京工大膜应用技术研究所 陈星星 / 时间:2019-04-22 11:23:14

山东京博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一行考察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膜应用所总经理助理张敏热情接待马韵升主席一行参观考察


  据江苏膜科技产业园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19日讯 4月18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一行来到江苏膜科技产业园参观交流,南京工大膜应用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膜应用所)总经理郭百涛,江苏久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仲兆祥,膜应用所总经理助理张敏热情接待了马韵升主席一行。


山东京博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一行考察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膜应用所总经理郭百涛对马韵升主席一行来膜产业园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园区情况


  首先膜应用所总经理郭百涛对马韵升主席一行来膜产业园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园区的创新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发展前景。随后在展厅中,膜应用所总经理助理张敏介绍了膜产业园最新的技术成果:陶瓷膜、无机分子筛膜、有机超滤膜、气固分离膜,以及废水膜法集成处理工艺、化工行业膜法集成处理工艺、酒行业膜法集成处理工艺等工艺流程。


山东京博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一行考察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江苏久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仲兆祥向马韵升主席介绍气固分离膜的工艺情况


  座谈会上,膜应用所总经理郭百涛进一步向马韵升主席一行介绍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膜科学技术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及运行机制,他表示,京博控股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是一家创新意识超强、发展潜力巨大、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民营企业,膜技术可实现环保过程从末端治理到源头改造,服务节能、减排、降物料,双方合作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巨大。


山东京博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一行考察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膜应用所总经理郭百涛向马韵升主席一行介绍优先透有机膜的生产及工艺情况


  最后,马韵升主席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技术和人才,集团目前正大力推进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希望在提升集团的技术水平、专业产业方面与我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山东京博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一行考察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在膜产业园考察期间双方举行了一场座谈会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位于滨州博兴,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集团,涵盖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新兴产业四大板块,协同发展高端化工产业、文化艺术产业、生态环保产业、新材料产业等九大产业。2018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535亿元,京博位居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84位,2018年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1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02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4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