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地人多款产品被北京市认定为新技术新产品(服务)
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22 09:59:04

  据天地人环保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19日讯 近日,北京市科委等六家单位联合发布了“第九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名单公示。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地人)自主研发的“中水回用系统设备”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云创天地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云创天地)申报的“渗滤液、污水处理移动应急设备”、“垃圾渗滤液、高浓度工业废水处理技术服务”两款技术产品皆成功入选。


天地人多款产品被北京市认定为新技术新产品(服务)

天地人多款产品被北京市认定为新技术新产品(服务)

天地人多款产品被北京市认定为新技术新产品(服务)


  据了解,“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质监局、中关村管委会等六家单位联合认定,旨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为企业创新和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动力,具有极高的权威性。经认定的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可享受政府采购和推广应用等政策支持。
  天地人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坚持开发新技术,研制新产品,不断完善改进产品功能,使产品始终处于行业发展前列。此次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亦是对天地人在高浓度废水深度处理领域技术和产品服务实力的充分肯定。未来,公司将继续在创新路上潜心打磨,在广大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把企业的发展与市场的开拓相结合,把资本运作和科技创新相结合,加大新技术、新业务、新市场的开发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竞,为环保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促进环保产业的繁荣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