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海普润HPR工艺MBR膜助力通州区河东再生水厂换膜工程
北京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3-07 06:22:06

  据海普润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3月6日讯 2019年初,海普润携手水木清环(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海普润核心产品HPR工艺MBR膜助力通州区河东再生水厂换膜工程。
  通州区河东再生水厂平均日处理量4万立方米/日,峰值流量5.6万立方米/日,此次换膜工程分6个膜廊道,每个廊道安装8个膜箱,共计48个膜箱,单个膜箱安装60片膜,共2880片膜。


海普润HPR工艺MBR膜助力通州区河东再生水厂换膜工程

北京通州区河东再生水厂


  在北京,海普润MBR膜在怀柔区、通州区某污水处理厂、北京汇源果汁废水处理项目稳定运行至今。此次合作,是海普润践行“让水更纯净”理念的又一实践。
  通州区河东再生水厂位于运河东的潞城镇南刘村,是在通州新城核心区内重点布置的再生水厂之一,对改善北运河周边水环境,加快水质还清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工程总投资3.5亿元,日处理规模4万吨,配建管线24公里,其中包括4.5公里的再生水回用管线,主要功能是将再生水引入市政绿化、水景观等进行水资源的再生回用。
  2018年底,为了提高污水处理效率及出水水质,通州区水务局面对社会公开招标,采购优质的PVDF中空纤维膜。经过多项对比,海普润将与水木清环共同服务此次MBR膜更换项目。


海普润HPR工艺MBR膜助力通州区河东再生水厂换膜工程


  HPR工艺MBR膜是海普润的核心产品之一,它拥有以下众多优势,帮助用户实现膜系统高效运行条件下的成本最小化,收到企业各用户的广泛好评。
  ●不断丝不脱皮,采用独特工艺将膜丝内衬与PVDF功能层牢固复合,单丝拉伸强度≥100.0MPa;
  ●大通量长寿命,贯通性大疏孔的透水流道及单皮层膜结构,大幅减少污染物在膜丝内的截驻,正常使用寿命达5年以上;
  ●性价比高,海普润2019年产能达1500万平方米/年,规模化生产,质量更有保障,成本更低。
  通过此次通州区再生水厂项目,海普润将继续为绿色和谐的水环境发展贡献智慧,与社会各界共同打造更加美丽的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