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路传波:运用工业4.0技术将为膜分离行业带来质的飞跃
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1-29 09:46:00

  据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28日讯 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路传波日前发表博文(全文如下),表述运用工业4.0技术将为膜分离行业带来质的飞跃。


路传波:运用工业4.0技术将为膜分离行业带来质的飞跃

碧菲分离膜董事长路传波


  碧菲在2018年9月推出了“碧菲膜工业4.0”智能应用软件,它将成为碧菲为客户解决膜系统应用挑战的核心力量,工程师将利用它对碧菲膜设备产生的大数据进行系统处理,并将得出的规律和结论应用到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设备可靠性的工作中。与此同时,碧菲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都将无偿获得碧菲膜工业4.0带来的便利。
  膜分离技术是当今国际上非常重视的先进技术,膜工业的发展与经济、环保等紧密相关。运用工业4.0技术将为膜分离行业带来质的飞跃,机器和分析学的结合是一个最大的变革,这就是工业4.0技术或者叫互联网+,由此带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结果。这对膜分离行业来说,必定是迈向新的一步巨大的机会。
  过去20年,互联网业务有了非常大的发展,是一个方兴未艾的产业。消费者已经从互联网中获得了巨大的利益,但是工业还没有充分受益于互联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工业4.0是支撑工业智能化发展、链接工业系统、产业链的关键基础设施。我们非常看好这项技术,并将持续开发拓展。始终聚焦于产品应用领域的根本需求和产业发展趋势是碧菲的制胜之道。


路传波:运用工业4.0技术将为膜分离行业带来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