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安徽省政府“四送一服”调研组来到安徽启迪清源考察
启迪清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1-26 13:59:06

  据启迪清源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26日讯 11月21日,省政府委托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宏观处处长王孝清带领“四送一服”调研组莅临安徽启迪清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及指导工作。


安徽省政府“四送一服”调研组来到安徽启迪清源考察


  安徽启迪清源总经理郑小松向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王尚改处长等领导详细介绍了启迪清源膜分离技术在盐湖提锂、海水淡化、物料分离浓缩、市政工程、中水回用、零排放工艺、工业水处理等领域的应用,以及安徽启迪清源的发展情况。


安徽省政府“四送一服”调研组来到安徽启迪清源考察


  考察人员表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主要内容包括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和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国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
  郑小松总经理表示,希望政府能制定降低和减免收费、补贴研发和创新投入、以及进一步完善产业配套设施、引进人才等方面政策或措施,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安徽启迪清源作为芜湖市的本土企业,必将深耕本市业务并深入推动本地环境保护工作,为打造芜湖市的碧水蓝天以及长江经济带的发展做出贡献。